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桑延慧调研督导春节期间市场供应、节日消费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慰问一线在岗职工

来源:蚌山学习阅读:发布时间:2024-02-20 10:58字体【  分享:

2月14日(甲辰新年正月初五)上午,区委书记桑延慧调研春节期间市场供应、节日消费、安全生产等工作,慰问一线在岗职工。区领导韩莉、周云,区直相关部门和属地乡街(社区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华运超市银泰店、蓝天花园农贸市场各类商品琳琅满目、供销两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最近每天客流有多少?”“货物是否充足?”桑延慧在调研中详细询问市场供应、商品价格、食品安全等情况,她指出,春节是消费旺季,各大商超、农贸市场要强化精细管理,保证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确保各类消费品不断档、不脱销。相关责任部门要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维护好市场秩序,严格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商品充足、价格稳定,让老百姓逛得安心、吃得放心。



在银泰城、万达广场、吾悦广场,桑延慧不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了解商场经营、商品销售、客流往来等情况。她强调,要抓住用好节日消费需求旺盛有利契机,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丰富居民生活。要坚持“商文旅”融合发展,依托蚌山文化底蕴优势,充分发挥商业综合体消费带动作用,丰富消费新场景、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需求,切实让消费热起来、经济活起来。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可靠保障,切实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



每到一地,桑延慧都仔细察看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在消防培训展示长廊、管控平台中心等区域驻足停留,翻看消防安全巡查日志,听取安全管理情况介绍,同时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她强调,要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从严从实从细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和培训,坚决守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