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蚌山区开展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进社区活动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作者:区委宣传部阅读:发布时间:2022-03-07 15:05字体【  分享: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连接政府与社会公众的有力桥梁,是创新社会治理、加强服务型政府建设的有效平台。为进一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辖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3月4日上午,蚌山区在湖滨社区中心恒大御景湾北门广场开展线下12345热线宣传活动。


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居民们积极咨询,工作人员认真接待,广泛收集问题,现场解决不了的问题将反馈有关部门及时解决,并将处理结果反馈给咨询群众。此次活动拉近了政府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


活动结束后,区政府办公室党员志愿者在小区内积极开展捡拾垃圾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相互配合干劲十足,着重清理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烟头等碎屑杂物并集中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