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蚌山区人社局开展
“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季”宣传活动

来源:蚌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蚌山区人社局阅读:发布时间:2023-03-21 11:03字体【  分享:

320上午蚌山区人社局联合蚌埠农村商业银行,在燕山乡陶店家苑南苑A区广场开展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社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广大居民朋友介绍居民服务一卡通的各种功能及使用;银行工作人员提供为居民查询社保卡状态、现场制卡并激活等服务

    目前,带有“居民服务一卡通”标识的第三代社保卡已经广泛应用在政务服务、社会保障、就医结算、交通出行、旅游观光、文化体验等多场景中,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一卡通服务。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社保卡使用指南等宣传资料200余份,累计接受群众咨询余人次新办理社保卡60张。进一步推进社会保障卡应用,提升群众对社会保障卡的认知度、影响力,着力解决群众领卡用卡难点问题,充分发挥社会保障卡便民、利民、惠民作用

    下一步,人社局将以“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季”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贯穿全年的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活动,通过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公众号、社区告知栏、网格微信群等多种平台,线上线下多层次、多维度宣传推广社会保障应用服务,让社会保障卡更加深入的融入群众日常工作生活,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