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蚌山区扎实做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
已缴费年度补缴延期宣传工作

来源:蚌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蚌山区人社局阅读:发布时间:2023-02-07 08:50字体【  分享:

为更好贯彻落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惠民政策,提高城乡居民缴费水平,确保参保人员到龄能享受更多“政策红利”,蚌山区人社局积极开展2023年度居民养老保险提档补缴工作,切实将这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蚌山区人社局创新方式,多措并举,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宣传进社区、进超市、进公园、进广场、进家庭,迅速掀起宣传热潮。线上通过QQ群、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行宣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线下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栏、横幅、入户走访等方式向居民群众介绍此项惠民工程,进一步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营造长缴多缴的积极氛围。在吃透政策的同时,用听得懂、算得清的形式传达给广大群众,及时告知本年度补缴业务办理方式、办理时间,让每一位有补缴意愿的城乡居民能及时办理。同时对于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参保人员上门进行参保宣传,积极主动做好贫困人员城乡居保代缴工作,打通居保服务最后一公里

 

接下来蚌山区将继续多途径、多形式、多方位宣传城乡居保政策,增强民参保意识,让广大民能了解、接受,并积极踊跃提高缴费档次,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