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区残联让听力残疾人重获新“声”

来源:蚌山区残疾人联合会作者:蚌山区残联阅读:发布时间:2023-05-08 11:00字体【  分享:

近日,燕山乡残联走访返贫检测户听力一级残疾人王少堂,其女儿对残联工作人员说:“父亲右耳几乎失聪了,能听到一点点,平时我们跟他说什么都靠喊,给日常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

为帮助王少堂重获新“声”,提升生活质量56日,区残联副理事长陶玉莲带队,区残联、燕山残联工作人员和助听器适配专家带着专业设备来到王少堂家,耐心地为进行听力检测、通过一遍又一遍地反复调试,直到调试到最佳听力感受范围内。“听到了,能听到了……”戴上助听器王少堂开心得笑了

    同时,技术人员还为残疾人及其家属耐心讲解演示了助听器佩戴、保养等方面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让残疾人正确、安全、舒适地使用助听器。

    下一步,残联将继续以“人人享有康复”为目标,加强残疾人康复服务和保障工作,满足残疾人康复和辅具需求,有效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质量,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