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燕山乡:开展“拥抱新时代、感恩慈母爱”母亲节主题活动

来源:区委宣传部阅读:发布时间:2021-05-17 10:47字体【  分享:

广大妇女同志,无论在家庭文明创建和社会文明创建中,还是在各项工作中都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美德、感恩母亲,丰富辖区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社区与居民群众之间的距离,促进邻里间的和谐,为社区的妇女同胞们过一个热烈、愉快的节日。5月8日,燕山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陶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拥抱新时代、感恩慈母爱”母亲节主题活动。


第一站,大家来到了怀远四方湖公园游玩,阵阵暖风,伴着明媚的阳光,让大家近距离的感受到了夏日风光。大家三五成群,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开心交谈,时不时还停下脚步拍照留念,气氛十分融洽。


之后,大家驱车来到了郊外的农业生态园并参观了生态种植基地,随后来到采摘园,成片的一人多高的番茄藤蔓映入眼前,红红的果实惹人喜欢,尽管天气炎热,但参与采摘的居民群众们仍然喜笑颜开,尽情享受采摘的快乐。不一会儿,就收获了满满的成果。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辖区的妇女同胞们欣赏了美景,体会了集体劳动采摘的快乐,同时也体会到农民的辛劳,同时还培养了大家尊重劳动者的情感,培育了尊敬和感恩母亲及家人的情感,弘扬了社会正气,进一步推动了社区文明建设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