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蚌山区残联开展惠残民生工程政策宣传及服务活动

来源:蚌山区残疾人联合会作者:蚌山区残联阅读:发布时间:2020-05-22 15:53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康复民生工程实施水平,有效推进精准康复服务工作,按照市残联省民生工程贫困残疾人康复救助工作启动会议精神,521,蚌山区残联联合各乡街道及蚌山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在全范围内开展惠残民生工程政策宣传及服务活动。

区残联万达广场设置宣传点,各乡街在各自辖区内同步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康复宣传手册及健康检查等形式为广大居民提供康复服务活动邀请了8名蚌山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康复医师及护士用专业化知识普及康复理念。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政策咨询及健康检查100余人次,为今年康复民生工程的顺利实施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有效提高群众民生工程的知晓率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