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蚌山区残联组织参加“就有未来”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蚌山区残疾人联合会作者:蚌山区残联阅读:发布时间:2021-05-17 10:35字体【  分享:

为促进残疾人就业,改善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在第31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蚌山区残联组织辖区应届残疾人大中专毕业生、历届未就业残疾人毕业生,以及就业年龄段有劳动能力有就业意向的持证残疾人30余人参加应聘;同时积极联系有聘用残疾人需求的企业参加招聘。

本次招聘活动由市残联、市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线上线下同步开通网络招聘“空中通道”,实现用人单位招聘和残疾人求职精准对接,帮助残疾毕业生及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足不出户解决就业难题,为用人单位和求职残疾人搭建了及时有效的“双向选择”平台,便于用人单位招聘到合适的残疾人。随后,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求职者到达求职区与等在这里的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了解。招聘企业表示,在研究确定聘用人员后,会陆续为残疾人办理入职上岗手续。本次招聘会还开展了就业政策咨询服务,为用人单位和残疾人提供了全方位政策咨询。

    此次招聘会有效拓宽了残疾人就业渠道,搭建了企业和残疾人求职者的沟通平台,为残疾人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