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高尚书记一行到城南新区调度重点项目

来源:蚌埠市蚌山区人民政府阅读:发布时间:2016-04-06 18:32字体【  分享:
QQ截图20160406184711.jpg

4月6日,区委书记高尚率区领导任生、葛多举、黄国喜、顾晓峰、沈明举一行到城南新区调度重点项目。高尚同志指出,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在乡党委换届后率队到城南新区调研项目工作,既是传导工作压力,也体现出区委、区政府对燕山的重视,燕山要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各位乡党代表的信任。高尚要求,新一届乡党委班子要有新的气象,着力增强看齐意识,既要向区委班子看齐,又要叫响向我看齐;要增强主动靠前意识,直面矛盾、正视问题、破解难题;要增强担当意识,恪尽职守、履职尽责。高尚强调,燕山乡党委要统筹兼顾,紧紧抓住项目建设、文明创建、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和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区直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燕山工作,及时帮助解决相关问题,共同把燕山的事办好、把燕山经济社会发展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