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蚌山区纬二路街道纬一社区:迈进企业门 走进百姓心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作者:区委宣传部阅读:发布时间:2022-02-21 16:37字体【  分享:

近日,蚌山区纬二路街道纬一社区党委认真学习贯彻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牢固树立“天下事,以实则治,以文则不治”理念,将提升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社区工作的唯一标准;将改进工作作风,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到一言一行上,融入到一岗一责中,落实到一举一动中。通过走访入户摸排,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和群众的急难急盼问题。


一是精心组织,全面铺开。社区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将省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精心谋划、明确责任,将走访工作与当前社区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企业一线、群众家中,宣传党的政策法规,认真收集问题和建议。


二是强化重点,求真务实。社区党委通过开展活动、面对面交谈、电话沟通等方式,迈进企业门,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对相关信息及时登记。树立为民情怀,以民评民说为标准、民苦民痛为失职,这次重点走访高龄老人及独居老人,宣传用电用火及安全防范知识,并送去政府温暖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