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蚌山区改作风优环境暨工业经济双招双引和园区建设工作大会召开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作者:区委宣传部阅读:发布时间:2022-02-14 10:51字体【  分享:

2月9日下午,蚌山区改作风优环境暨工业经济双招双引和园区建设工作大会召开,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区今年各项工作。区委书记任林出席大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关于主持大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工作精神,安排部署了工业经济、双招双引和工业园区建设工作。区五套班子、相关部门和乡街作了表态发言。

任林在讲话中指出要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对照中央决策、省市部署、群众期盼,反思思想认识上的差距、发展现状上的差距、作风上的差距,常常问自己是否树立了公仆意识?是否尽职尽责、爱岗敬业?是否有大局意识、团队精神?是否真正树立了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是否存在甩包袱,做稻草人、机器人现象?是否做到清正廉洁?
    任林强调 要切实增强政治执行力,全面扛起政治责任。要在以上率下中抓落实,坚持起带头示范作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高效率,高水平完成工作。要在担当作为中抓落实,牢记肩上的重任和使命,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尽心尽力、敢于负责,不怕困难、锐意进取,认真抓好每一项工作。要在创新发展中抓落实,全区上下要通过大讨论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努力用创新理念解决发展问题、挖掘发展潜力、培植发展优势。要在苦干实干中抓落实,坚持和完善机关干部直接服务基层、服务项目的一线工作法,继续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将骨干力量、年轻干部推向经济发展的主战场、逼向攻坚克难的第一线,不断加大对重点项目、焦点问题的推进力度,确保重大项目按时、优质完成。

    任林强调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树立雄心,切实抬高工作标杆,理清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稳定发展全局。通过强化自身建设,打造高效廉洁的政府形象,以优异成绩贡献主城区的责任担当,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