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2022年第四季度“蚌山好人”杨莉:点点滴滴在心头 用心敬业为客户

来源:蚌山区文明办阅读:发布时间:2023-02-08 08:57字体【  分享:

人物简介:杨莉,女,出生于1978年3月22日,安徽省蚌埠市人,浦发银行蚌埠淮河支行副行长兼理财经理。

事迹简介:杨莉2010年10月就职于蚌埠浦发银行,先后在浦发银行蚌埠分行营业部和淮河支行工作,现任浦发银行淮河支行副行长兼理财经理。她热心公益,服务社会;钻研业务,多次在行业竞赛中获奖;始终坚持客户无小事,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受到广泛好评。

正文:

专研业务 规范服务

她积极参加各项学习和培训,不断提高和完善自身的业务与服务水平,充分调动全员的工作积极性,做到岗位落实,责任到己。在浦发银行的这12年期间,杨莉个人业务点钞、小键盘等业务技能突出,曾多次荣获浦发银行全省个人技能竞赛第一名,代表全省浦发参加过总行技能竞赛,曾代表蚌埠浦发参加过蚌埠市银行业技能大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获得过多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带领支行团队荣获过厅堂坐销竞赛等多项荣誉。她始终秉承努力加强自身学习,炼就过硬本领,提高自身素质,才能为客户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

随着生活节奏不断加快,银行承载着日益多元化服务,以解决人们生活中许多琐碎问题,人们光顾银行次数也日渐增多。作为一名工作在银行一线的员工,一举一动都代表着该行业的职业规范,会给客户留下最直接的印象。她同样作为一名一线的银行厅堂管理者,也在思考着如何体现银行的优质服务。在岗期间,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也在带领着厅堂团队注重服务的细节,要让客户觉得我们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是很用心的在为他服务,对客户尽职尽责,始终保持微笑服务。“您好,欢迎光临!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您好,我行的手机银行转账单日限额100万。”“您好,这项业务的办理需要您携带身份证。”让一句句亲和的话语,融化了些许不满与抱怨;一句句专业的答复,化解了多少争执与纠纷。不要总是抱怨客户对你的态度,客户对你的态度,实际就是你自身言行的一面镜子,不要总是去挑剔镜子不好,而是应更多反省镜子里那个人哪里不够好,哪里还需要改善。杨莉同志总是在不断的反思中总结,用贴心、细心、耐心、热心的服务不断展示良好的浦发形象。

事无巨细 客户至上

她始终坚持客户无小事,在客户服务上,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2022年4月的一天,一位大爷来存款,存完钱第二天来银行说ATM机给他少存了1000元钱,来到网点着急寻找。杨莉同志发现大爷急得满头大汗,一边安抚大爷情绪,一边安排运营主管及时调阅当天监控,在一遍遍地回看监控,经过反复陪同大爷核实存款流程的全过程和录像动作的细节,确认存款过程无异常;再一次次的协助客户回忆资金来源,最后还是帮助大爷回想起来资金的去向。事情终了,大爷由子女陪同专程来到银行对工作人员细心严谨的工作态度称赞,说“钱存浦发 我们放心!”现在这位大爷及其家人已经成为浦发的忠实客户。

平日里在厅堂多次发现客户遗留在营业大厅的手机、现金,遗失的身份证、银行卡等证件,都及时妥善保管和想办法尽快联系失主,受到了众多客户的信任与好评。

热心公益 心系群众

她经常参加银行组织的各项公益志愿活动,并带队组织支行员工开展各类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在网点周边社区向居民老百姓宣传各类金融知识,在人流量大的,如:长途汽车站、超市、居民休闲广场等公共场所,开展各类公益宣传活动,其中有“存款保险保存款 银行付费您安心”、“落实征信业管理条例 推进征信法制建设”、“远离地下钱庄 守护资金安全”、“防范电信诈骗 保障财产安全”、“避风险,维权益,金融仲裁解纠纷”、“打击恐怖融资 维护国家安全”等主题教育宣传公益活动。她从组织、筹备、宣传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为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有序深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让更多的百姓居民了解金融知识,保护自身权益及资金安全,引起了群众的极大关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平常而又不平凡的事远不止这些,杨莉同志始终兢兢业业、一丝不苟、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一直为银行的金融事业勤恳工作着,用更加优质的服务,为金融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用真诚的奉献,铸就金融事业的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