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正在更新中...

蚌埠市残联督查蚌山区康复机构安全风险防控工作

来源:蚌山区残疾人联合会作者:蚌山区残联阅读:发布时间:2024-01-24 16:56字体【  分享:


1月23日上午,蚌埠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思清、副理事长蒋翠政一行4人在蚌山区残联理事长陈斌陪同下,来到蚌山区残疾人康复中心督查康复机构安全风险防控工作。

督查组围绕场地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人员安全等方面逐一了解,经实地查看,康复机构房屋及残疾儿童活动场所设施完好、消防器材检查记录及时有效、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畅通、安全监控设备录像资料保存时间不少于三个月,同时机构负责人向检查组介绍了安全风险防范培训计划,如:结合家长陪训会,开展安全教育课,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杨思清理事长强调:安全风险排查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全面覆盖严抓安全落实,责任到人,要坚持“安全在管理,防范重日常,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守住师生及残疾儿童家长的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