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蚌埠市蚌山区所属中小学校2023届紧缺专业人才“校园招聘”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安排的通知

来源:蚌山区教育体育局阅读:发布时间:2023-06-05 18:02字体【  分享:

蚌埠市蚌山区所属中小学校2023届紧缺专业人才“校园招聘”专业测试工作已于5月27日顺利结束,成绩已在网站进行公示。根据招聘公告,现将拟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安排工作通知如下:

一、拟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体检工作安排

1.受检者《体检表》由医院统一发放填写。

2.体检时间为2023年6月13日(星期二)早晨。

3.受检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于2023年6月13日(周二)上午7:00之前,空腹到蚌埠市人力资源产业园大院内集合(蚌埠市解放路590号),统一到达指定地点,进行体检,未到或迟到者视为放弃。

4.参加体检前2日宜正常清淡饮食,少吃或不吃高脂类、不易消化的食物,勿饮酒,勿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如服减肥药者体检前应停药,体检要检测矫正视力,近视的携带眼镜。检查前一天晚上八点后禁食、十二点后禁水,保持充足睡眠。

三、体检要求

1.受检者须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体检结果和录用。

2.按规定受检者须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其它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3.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4.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附件:蚌埠市蚌山区所属中小学校2023届紧缺专业人才“校园招聘”拟参加体检人员名单.xlsx



 

 

 

 

蚌埠市蚌山区教育体育局 

蚌埠市蚌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