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蚌埠市蚌山区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遴选公告

来源:蚌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阅读:发布时间:2023-05-31 09:17字体【  分享:

为规范招标采购行为,进一步提高工程建设项目及政府采购项目的招标采购及合同履行水平,拟对招标代理服务机构进行遴选。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蚌埠市蚌山区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遴选

2、项目地点:蚌埠市蚌山区

3、招标范围:承担蚌山区各部门及各乡镇街道工程建设项目及政府采购项目的招标代理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

4、入围代理机构承担服务的原则:根据入围招标代理机构的服务质量、服务能力、服务水平等因素,择优选择招标代理机构,不确保入围招标代理机构承担的业务量。

5、代理服务期限:服务期限为1年(2023年6月至2024年6月)。

二、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中。

2、类似项目业绩要求:自2018年1月1日以来,需同时具备:①一个在县级及以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的,标的额不低于100万元的建设工程项目招标代理业绩;②一个30万元及以上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业绩。(须提供县级及以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发布的中标公示<公告>截图或中标通知书,业绩金额和时间均以中标公示<公告>截图或中标通知书中的金额和时间为准,下同,并加盖公章)。

3、项目负责人资格:项目负责人在本单位从事招标(采购)代理工作满2年,具备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或同等水平执业资格证书(如:一级注册建造师或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或招标师或咨询工程师(投资))或中级及以上经济师职称。以上证书须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并提供项目负责人在本单位缴纳社保不少于12个月的书面承诺书。

4、项目组其他成员要求:须在本单位从事招标(采购)代理工作满1年,具备初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项目组成员。以上证书须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并提供项目成员在本单位缴纳社保不少于6个月的书面承诺书。

5、项目组人员组成要求:由代理机构项目组成员和项目负责人组成,项目组人数为3~6人(其中项目负责人1人)。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7、遴选申请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1)遴选申请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遴选申请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3)遴选申请人被依法设立的各级行业监管部门、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限制执业且在限制期内的。

三、遴选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以上资格要求者,请于2023年 5 月 31 日-2023年 6 月 6 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到 合肥市包河区上海路与兰州路交口中建智立方一期6号楼7层 递交报名资料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827612044@qq.com 邮箱。

四、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

1、递交截止时间:2023 年 6月7日 16时 00分(北京时间)

2、递交地点:蚌山区人民政府8楼会议室

五、投标文件开启时间、地点

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

六、联系方式  

遴选人:蚌埠市蚌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遴选人联系人:张未

电话:2045309

招标代理机构: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周工

电话:181552987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