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度蚌埠市蚌山区中小学教师(事业编制)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及专业测试相关内容通知

来源:蚌山区教育体育局阅读:发布时间:2023-05-17 18:02字体【  分享:

一、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

根据《2023年度蚌埠市蚌山区中小学教师(事业编制)公开招聘公告》规定,2023年度蚌山区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拟入围专业测试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公告如下(详见附件)。

二、关于专业测试

(一)专业测试的内容、形式

专业测试包括教学设计(教案)、上课(无生上课)两项。专业测试设定最低分数线6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

专业测试工作结束后,根据报考人员的总成绩(总成绩=笔试合成成绩÷1.2×30%+专业测试成绩×70%,在统计过程中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按照与公布的岗位招聘计划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拟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依次以报考人员的专业测试成绩、笔试成绩、笔试中“学科专业知识”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若考生各科目成绩均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二)专业测试具体时间、地点安排

专业测试时间:

5月20 日

专业测试科目: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

5月21日

专业测试科目:初中道德与法治、初中地理、初中化学、初中历史、初中美术、初中生物、初中数学、初中体育、初中物理、初中音乐、初中英语、初中信息科技、初中心理健康教育、初中语文、小学道德与法治、小学科学、小学美术、小学体育、小学信息科技、小学音乐

具体岗位专业测试时间、地点详见专业测试通知书。

(三)专业测试程序

1.考生进场:

考生于专业测试当日(具体时间见专业测试通知书)上午7:00持本人专业测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到达指定地点报到,逾期未到视作放弃,且不再递补人员(除考生本人外,其他人一律不准进入专业测试考点)。

考生进入专业测试区域后,所有通讯工具等电子设备须立即上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专业测试结束后,由考生凭手机卡片到手机发放处领取,凡不按规定上交通讯工具(无论是否关机)的视为违纪,取消专业测试资格。

2.抽签确定专业测试顺序

根据分组情况进行抽签,并领取抽签条。

3.备课

①考生按抽签确定的专业测试顺序由工作人员引导至备考室,根据考官抽取的课题和提供的教材复印件,在提供的备课纸上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备课,撰写教学设计(教案)。

②备课时间为40分钟。

③备课结束后,由工作人员现场复印(一式七份),教案原件由考生带入专业测试室使用。

注意:教学设计(教案)任何地方不得出现关于考生本人的信息。

4.专业测试

①考生备课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至对应的专业测试室进行专业测试。

②开始专业测试前,场内监督人员核对考生抽签条和准备好的教学设计(教案),并将教学设计(教案)分发到场内考官(每位考官各1份)。

③每人专业测试时间不得超过15分钟。

④考生专业测试结束后,考生将教学设计(教案)原件交场内监督人员,立即离开专业测试室,并在指定位置候分。待下一位考生专业测试结束后,由场内监督人员带回专业测试室,主考现场宣布所得成绩。

⑤宣布成绩后,考生要立即离开专业测试室和考点,不得在专业测试室附近和考点逗留。

说明:所有学科均在普通教室进行专业测试,不提供多媒体教学设备,不得使用笔记本、“小蜜蜂”等电子设备。(音乐学科统一提供电子琴,体育学科统一提供体育器材)。其余考生自带教具(服装、乐器、小黑板等)一律不准使用。

注意:考生在专业测试时不得以任何形式向考官和专业测试室工作人员提供本人信息,否则取消专业测试资格。

(四)有关要求

1.考生应严格按照专业测试通知的时间到达专业测试考点报到。

2.考生在知道本人的专业测试成绩后,应立即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内逗留。

3.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工作安排以及专业测试、考试总成绩和名次将于专业测试结束10天内在蚌埠市蚌山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bengshan.gov.cn/)通知公告栏公布,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

咨询电话:0552-2043608

本次招聘教师专业测试,不举办或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附件:2023年度蚌埠市蚌山区中小学教师(事业编制)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xls

 

蚌埠市蚌山区教育体育局

蚌埠市蚌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