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蚌埠市蚌山区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相关工作安排的公告

来源:蚌山区教育体育局阅读:发布时间:2023-04-06 10:13字体【  分享:

根据工作安排,现公布2023年蚌埠市蚌山区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省统考《学科专业知识》、《教育综合知识》笔试成绩(不含政策加分),请考生登录报名系统(http://bbldbz.pzhl.net/)查询。如对笔试成绩有异议,持身份证、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内到蚌山区教体局人事科申请查分。查分仅限于核查答卷是否漏改、漏统、错统,不对答题内容重新评阅。申请查分时间:2023年4月6日9:00—7日16:00(工作时间内),逾期不予受理。查分结果网上公告时间:2023年4月11日。

2023年蚌埠市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复审、面试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蚌埠市蚌山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bengshan.gov.cn/)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时了解掌握最新工作安排,并根据届时发布的公告,做好面试前准备工作。

联系电话:0552-2043608(工作时间使用)。

 

蚌埠市蚌山区教育体育局

2023年4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