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桑延慧率队考察学习凤阳县经济开发区建设

来源:蚌山区委办公室阅读:发布时间:2024-03-28 09:43字体【  分享:

3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桑延慧率队赴凤阳县经济开发区,考察学习开发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主导产业规划发展等情况。区领导安永民、韩莉及区直有关部门、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凤阳工业园区2006年被省政府批准设立省级开发区,是享受安徽省“皖北三市七县优惠政策”和“合芜蚌自主创新试验区”的对外开放区域,近年来引入了福莱特、南玻、亚玛顿、正泰、尚德等多家光伏玻璃和组件企业,构建起了石英砂加工、光伏玻璃、电池片、边框、胶膜等日趋完善的产业链条,是全球重要的光伏玻璃生产基地。桑延慧一行考察了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主导产业发展等情况,走访了安徽凤砂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与园区负责人、企业负责人等深入交流,了解和学习开发区坚持“建链、延链、补链、强链”,以配套促聚集,聚链成群、集群成势,集聚产业资源的招商引资经验做法


 

桑延慧表示,开发区是产业最集中、经济最活跃的平台功能区。要把发展产业作为蚌山省级经济开发区筹建的关键抓手,认真贯彻“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第一战术,坚持领导带头、全员招商,压紧压实招商工作专班和驻外招商分局责任,聚焦健康医疗、电子信息等主导产业链条上下企业游招大引强,不断壮大产业集群,为蚌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的产业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