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蚌山区召开全国“两会”维稳安保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蚌山区委办公室阅读:发布时间:2024-03-08 23:30字体【  分享:

3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桑延慧主持召开蚌山区维稳安保工作调度会议,对“两会”期间全区维稳安保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区领导简家贤、张凤魁、吕兴亚、罗金福、陈伦远,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局、区法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两会”期间全区维稳安保工作情况,传达了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参会领导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发言。

    桑延慧强调,全国“两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区上下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紧抓实“两会”期间维稳安保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摸排力度,部门和乡街(社区中心)要持续开展“拉网式”排查,动态掌握风险隐患底数,加强分析研判,做好疏导和稳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立“大安全”观,做实做细群众工作,不断优化工作举措,坚持“三到位一处理”,积极解决群众合理信访诉求,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要强化调度督查,充分发挥区信访安保工作指挥部统筹协调作用,相关领导和部门要深入一线督促检查工作落实情况,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构建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确保圆满完成全国“两会”维稳安保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