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区委书记桑延慧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蚌山区党委办公室阅读:发布时间:2023-06-01 09:56字体【  分享:

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前夕,5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桑延慧带队开展慰问活动,向全区少年儿童、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区领导凌秀玲、朱双仕、罗金福,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桑延慧一行首先来到第二实验小学兰凤路校区,少先队员代表为大家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用标准、庄严的队礼表达欢迎。桑延慧走进校园,边走边听取学校负责人介绍学校师资配备、硬件设施、教育教学等情况。随后在学校体育馆,见证了新一批少先队员入队,鼓励大家树立远大理想,认真努力学习,在老师和家长的共同教育下,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泷湖湾幼儿园,小朋友们表演了《说唱脸谱》《满江红》等绘本剧,充分展示了孩子们天真烂漫、活泼可爱的七彩童心,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祝你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桑延慧在慰问中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桑延慧还查看了校园环境、教学设施和课堂教学等情况,对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与其它幼儿园之间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先进教学理念和管理经验,共同提升进步,打造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快乐城堡和成长摇篮。




金睿家是行业知名的民办托育机构,积极响应省市十项暖民心之“安心托幼”行动,开设普惠型托幼。在恒大园区,桑延慧与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园区教育理念、育儿环境、运营管理等情况。桑延慧强调,托育服务对于减轻居民家庭的生育、养育、教育负担具有重要意义,有关部门和乡街属地要加强引导,加大对公办和民办托育服务机构的关心支持力度,着力扩大普惠托育服务供给,满足“托幼衔接”需求;加强动态监管,守住安全和健康的底线,有效解决“托育难”“入园难”“接娃难”等现实问题,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辛福感。桑延慧在慰问中强调,少年儿童是未来的主力军、生力军,重视教育就是重视未来。蚌山区作为全市义务教育大区,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统筹发挥好优质幼儿园、中小学教育资源丰富的优势,加快教育项目建设,合理布局教育资源,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时刻保持进取之心和敬业奉献精神,以更多的爱心、耐心、恒心和责任心,把孩子们呵护好、培养好,让每一位孩子都能茁壮成长,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为蚌山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