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区委书记桑延慧带队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蚌山区委办公室作者:蚌山区委办公室阅读:发布时间:2022-08-11 17:25字体【  分享:

8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桑延慧先后到市120急救中心、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等地,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看望工作一线的在岗职工和医务工作者,向他们的辛劳付出以及对蚌山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刘军波,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张旭,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方震川、副院长阙胜利,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郭政新、院长余汉峰,市疾控中心主任贾玉勤,市120指挥中心主任何峥嵘,区政府副区长乔健,区卫健委主任单桂云参加。




在市120急救中心,桑延慧一行驻足在指挥大厅屏幕前,观看了全市急救车辆调派情况,认真听取病例转运、隔离点应急就医等情况介绍。她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市120急救中心和蚌山区抗疫人员一起并肩战斗、阻击疫情,不分昼夜与时间赛跑,用责任与担当,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感谢他们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障城市安全有序所付出的努力。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第三人民医院,桑延慧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医务工作者在抗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勇于担当、辛勤付出的精神表示敬意!对市级各家医疗机构在城市紧密型医联体建设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公立医院的公益性,为蚌山公共卫生、疫情防控、预防保健、健康促进、康复养老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蚌山区将一如既往支持市级各家医疗机构的建设和发展,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共同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市疾控中心,桑延慧一行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她对市疾控中心在蚌山区疫情防控最关键、最吃紧的时刻,深度参与蚌山区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给予蚌山区疫情防控工作极大的指导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蚌山区将继续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要求,在市疾控中心的精心指导下,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

近期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还将陆续赴市直相关部门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