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蚌山区召开全区文明创建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蚌山区文明办作者:蚌山区文明办阅读:发布时间:2022-08-05 21:40字体【  分享:

​8月4日上午,蚌山区召开全区文明创建重点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路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捷出席,各主创部门、各乡街和社区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




路军指出,今天的调度会吹响了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冲锋号,既是一次动员会,也是一次鼓劲会。各级各部门要从为什么干、干什么、怎么干等方面明晰工作目标、明确工作节点、把握工作状态、严格创建标准、做好问卷调查、加强密切协作,把文明创建作为当务之急、重中之重的工作,迅速进入“战斗”状态。

路军强调,全区广大干群一要端正态度、坚决克服思想上的麻痹。紧起来、干起来、动起来、跑起来,下沉创建一线、压实网格包保,把创建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二要强化举措、坚决杜绝落实上的真空。全方位启动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无死角的文明创建工作运转体系,定点、定量、定时、定效,做到当日交办、限时整改、及时反馈。三要压实责任、全面补齐创建上的短板。通过督查整改通报、现场调度推进、问题销号补短等多种方式,定点、定岗、定责、定人,以问题导向补齐差距短板,以考核结果评价工作成效,全面发动、全面排查、全员投入、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创建各项任务,以文明创建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捷传达了8月3日全市文明创建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从突出一个“快”字、突出一个“干”字、突出一个“实”字等方面要求讲政治、讲纪律,抢时间、抢进度,吃透测评体系、把握关键节点,真抓实干、落细落小,全力以赴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通报了第二季度文明创建考核结果、存在问题,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黄庄街道、胜利街道、燕山乡、区住房城乡建设建交通局、区城市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交警二大队等单位分别就各自承担的任务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