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蚌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韩莉带队赴宁波市鄞州区考察学习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作者:蚌山区政府(办公室)阅读:发布时间:2022-05-24 23:27字体【  分享:

为紧抓宁波市、蚌埠市结对合作帮扶契机,谋求互补协调发展,5月23日至24日,蚌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韩莉带队赴宁波市鄞州区考察学习,鄞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珂军,副区长朱晓丽等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蚌山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宏洲及相关部门参加。




在两天的行程中,蚌山区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鄞州区南部商务区及水街、奥克斯集团、软件信息产业园、鄞衢科创飞地、鄞城集团、宁波供销电商、一舟电子科技等地,实地了解鄞州区在园区建设及商贸服务、电子信息、电商等产业的发展情况及先进经验。




在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区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部门之间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细化了框架协议内容。下一步,按照结对工作的部署安排,双方将在园区共建、资源共享、产业共融等方面探索有效路径、构建常态机制,推进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着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