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蚌山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蚌山区作者:蚌山区阅读:发布时间:2022-01-22 22:03字体【  分享:

1月22日下午,蚌山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全面总结我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励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书面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区委书记任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四大班子全体负责同志出席。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任林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接受了一次广泛而深刻的历史自信、理论自觉、政治意识、性质宗旨、革命精神、时代责任教育,在高位推动“学党史”中增强了政治自觉,在逐句逐段“悟思想”中汲取了信仰力量,在改进作风“办实事”中彰显了为民本色,在勇争一流“开新局”中强化了责任担当,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任林指出, 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全区干部群众思想上得到了升华,政治上得到了历练,精神上得到了洗礼,行动上得到了锻炼,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明显提升,积累了一些好经验和好做法。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三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四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任林强调,总结不代表终结,全体党员干部决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心态,要继续保持力度不减、劲头不松地常态化学习,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凝心聚力推动蚌山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要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任林强调, 站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沉下心、铆足劲、拼命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