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蚌山区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2022年1月份第1次调度会

来源:蚌山区文明办作者:蚌山区文明办阅读:发布时间:2022-01-07 10:09字体【  分享:


   1月6日上午,蚌山区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2022年1月份第1次调度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捷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雪峰、区政协副主席罗金福参加会议。各主创部门、各乡街和社区中心分管领导30余人参会。



区文明办、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局、区城市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布置近期工作,对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作了简要概述和点评。重点就做好今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网上申报资料、市区两级考核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要求各部门各单位统筹做好春节前后文明创建工作和氛围营造,让外地返乡人员感受家乡整洁有序,尤其不能出现松懈反弹现象。



各乡街、社区中心汇报了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中存在的问题和经验、建议及2022年文明创建工作打算。

李捷部长指出,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整体情况不错,成绩来之不易。这得益于蚌山调度机制有序不乱、基础工作扎实巩固,得益于蚌山广大干群甘于奉献、笃行不怠的为民情怀和使命担当。

李捷部长强调,做好2022年文明创建工作首先是回归状态、践行开局即冲刺的状态;二是夯实机制、抓好常态化督查;三是固强补弱、提升首善创建水平。要自我加压、奋力拼搏,主动作为、凝心聚力,努力把全区文明创建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为蚌山全力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谱写“蚌山文明创建新篇章”、彰显“蚌山文明创建新作为”、贡献“蚌山文明创建新力量”,切实凝聚起推动蚌山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