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天桥街道:开展消防专项检查 筑牢托育机构安全防线

来源:蚌山区天桥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4-04-16 18:30字体【  分享:

为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强化辖区托育机构安全管理,蚌山区天桥街道应急办牵头,联合区消防大队、各社区开展托育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联合检查本着“检查整改+宣传教育”的原则,从机构责任、消防安全等方面对托育机构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对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灭火器材等是否齐全完好有效,是否按要求进行灭火和应急疏散消防演练,托育机构管理人员是否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技能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此次检查强化了托育机构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托育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孩子们健康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安全环境。下一步,天桥街道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紧盯整改,督促落实,将安全管理渗透到日常监督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