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青年街道开展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蚌山区青年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4-04-16 18:29字体【  分享:

今年4月是全国第36个“爱国卫生月”,结合区级文件精神,青年街道在津浦大塘公园南门开展了以“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以健康体重的科普、实践、管理等为切入点,引导群众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动员全社会共筑健康管理新格局,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展板、面对面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围绕三减三健、吸烟危害、食品安全、手足口病预防、科学减重等多个方面向过往居民普及健康知识,呼吁大家关注自身健康,关注体重,做到合理饮食、合理运动,并提醒大家在春季传染病多发季节要做好自己我保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引导居民养成讲卫生、爱环境、使用公勺公筷等良好的生活习惯。

活动邀请了青年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现场坐诊,为辖区居民提供免费血压测量服务。

下一步,青年街道将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努力在全辖区形成爱国卫生人人参与、人人知晓、人人爱卫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