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青年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十周年

来源:蚌山区青年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4-04-16 18:23字体【  分享:

2024年4月15日是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十周年,为加强《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根据统一安排部署,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国家安全法》,增强辖区广大居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青年街道中平社区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十周年”为主题,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宣传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的基本知识,增强全民防范意识和能力。

活动中,青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胡胜明宣读“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十周年”为主题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国家安全法确定每年的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目的就是要动员全民共同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中来,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防谍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引导群众认识到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加大了国安和普法教育的宣传力度,增强全民防范意识和能力,为创建“平安社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