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燕山乡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来源:蚌山区燕山乡阅读:发布时间:2024-03-28 10:12字体【  分享:

为加强未成年人食品安全教育,积极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近期,燕山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了一场生动的食品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生动宣讲,助力养成良好饮食习惯。讲座中,宣讲员从远离垃圾食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如何辨别食品生产日期、保质期;哪些食品不宜多吃,购买食品应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健康合理饮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活泼生动的讲解。

聆听互动,食品安全宣传显成效。孩子们认真聆听,积极踊跃参与课堂互动,争先恐后地表达自己的想法,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食品安全宣传效果。

营造氛围,提升食品安全意识。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人人关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了未成年人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