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青年街道举办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开工仪式

来源:蚌山区青年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4-03-25 16:55字体【  分享:

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青年街道同乐园社区迎来了一件居民期盼已久的喜事——老旧小区大平台加装电梯工程正式开工。开工仪式由同乐园社区党委书记汪保东主持,青年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电梯公司代表、业委会成员及居民代表等出席,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年初,同乐园社区按照区委“敲门入户、上门服务”行动要求,社区工作人员深入了解到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其中,大平台加装电梯成为居民们普遍且迫切的呼声。许多老年人和行动不便的居民,都表达了对安装电梯的强烈渴望,希望能够更加便捷地上下楼,享受更加舒适和安全的居住环境。这一举措不仅是对居民需求的积极回应,也是社区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打造宜居环境的重要举措。

仪式伊始,青年街道党工委书记单桂云发表致辞。她在致辞中强调,加装电梯不仅是居民出行的“第一步”,更是生活品质提升的“一大步”。这一举措直接回应了居民对于便捷生活的需求,是街道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在城市更新和老旧小区改造的进程中,青年街道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每一项惠民工程都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此外,单桂云还强调了老旧小区物业费收缴的重要性。她指出,物业费的收缴是小区良性循环发展的关键一环,只有确保资金的有效利用,才能为小区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街道将加强社区、业委会与物业公司的沟通协作,共同推动物业费收缴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小区居民创造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

业委会主任刘祥珍与电梯公司代表邵经理在众人的见证下,正式签订了加装电梯的合同。开工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接下来,同乐园社区和业主委员会将全力配合施工单位,确保电梯加装工程按时保质完成。社区将以此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居民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居民需求,深入探索创新服务模式,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共同打造和谐宜居的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