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城市管理局全力保障首届“龙虾啤酒节”

来源:蚌山区城市管理局阅读:发布时间:2023-05-29 11:13字体【  分享:

5月19日,蚌埠市首届“龙虾啤酒节”在文化广场隆重举行,为了更好的保障主会场环境,让每一位游客和市民都能玩的开心、吃的放心,蚌山区城市管理局每日参与现场保障,为“龙虾啤酒节”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一是统一配送瓶装燃气,经过前期紧张筹备,统一为龙虾经营商户提供燃气配送服务,每天安排2名燃气安全员在主会场值守,全程做好安全用气宣传指导工作,帮助经营户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用气意识以及应急处置能力。

二是开展全程安全保障,采取内外联动、分区协作的方式进行不间断巡查;东、中、西3个分区的现场负责人各司其职、分工协作,临机处置突发问题。

三是加强现场应急处置,城管队员每日对经营商户开展安检,及时处理两起消防安全事件,切实保障现场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