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公共场所专项工作推进会

来源:蚌山区卫生健康委阅读:发布时间:2023-05-24 09:13字体【  分享:

5月23日上午,蚌山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公共场所专项工作推进会。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单桂云主持会议,各乡街(社区中心)卫健办主任,各卫生院院长、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市卫监支队近期督查公共场所我区存在的问题,之后围绕公共场所、二次供水和小区直饮水等管理要求进行解读,对“四小”场所卫生许可证、健康证、检测报告办理以及公示内容、管理制度等内容进行明确,对下一步重点场所卫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工作要求,对照指标体系,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行业责任;要时刻秉持攻坚克难的心态,补齐工作短板、统筹推进、抓实抓细,不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为国卫复审暗访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