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青年街道:来“蚌”就业 “埠”要离开

来源:蚌山区青年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3-05-09 09:10字体【  分享:

“五一”小长假期间,蚌山区青年街道借助蚌埠市文化旅游美食季活动在篾匠街举办招聘会。利用辖区地域优势进行宣传,提高辖区居民和游客对本地就业、“新徽菜·名徽厨”等暖民心行动政策的知晓率,让惠民政策更加深入人心。

“五一”期间,外地游客多,人流量大,青年街道借此机会在篾匠街开展“三公里”就业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来往居民和游客详细介绍本地的工作岗位、工作环境和薪资等。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累计发放“三公里”宣传单页200余份,接受“三公里”就业平台、就业政策咨询100余人。

下一步,青年街道将通过文化旅游美食季的宣传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蚌就业,以美食季为契机,推进“三公里”就业圈建设,加大本地企业招聘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家门口”就业的优势,多措并举促进本地就业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