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双好工程”:核酸小屋变身红领先锋志愿服务站

来源:蚌山区雪华乡(宏业村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3-05-09 09:24字体【  分享:

五一前夕,位于万达广场东侧的核酸小屋“华丽变身”,换上了一身鲜艳的红皮肤,化身为万达社区红领先锋志愿服务站。志愿服务站内药品、口罩、一次性雨衣、充电装置、免洗洗手液和饮用水一应俱全,在“五一”黄金周暨蚌埠市文化旅游美食季,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提供贴心的身边服务。




万达金街作为网红美食街区,也是蚌埠市首届文化旅游美食季分会场之一,蚌山区雪华乡(宏业村街道)万达社区承担着全面保障工作。怎么样才能让外地游客体验我们的热情与服务?社区党总支在接到工作任务时,考虑到“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原则,第一时间把原先的核酸小屋彻底升级改造。志愿者们身穿马甲,分工合作、同心协力,五一期间累计服务游客300余人次,提供了饮水解渴、问路咨询、行李寄存、失物招领等优质暖心志愿服务,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蚌山区雪华乡(宏业村街道)始终将党的领导贯穿服务全过程,以基层党建引领、推动、保障社区服务,合理设置岗位,把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作为党员“活力工程”的“磨刀石”和“试金石”,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保障美食季圆满举行,助力全市旅游高质量发展,让“志愿红”成了美食节中一抹靓丽的色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