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纬二路街道:人大代表接待日 架起民情“连心桥”

来源:蚌山区纬二路街道作者:蚌山区纬二路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2-08-15 14:45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拓宽社情民意渠道,及时了解和解决居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近日,蚌山区纬二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

区人大代表曹保松、葛超、别清春、李梅与社区居民、教师、报社员工和企业的选民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倾听民意、收集民情。现场围绕商会企业政策咨询、辖区菜场道路交通疏导、安兴苑小区拆迁、阳光水岸小区小高层居民二次供水、未成年人教育等具体问题进行讨论。代表们认真地进行记录,详细询问具体情况。

纬二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别清春表示,街道坚持每月开展一次代表接待日,认真对待居民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反映的各类问题,对于无法现场办理的问题,将及时转达给相关部门处理,确保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7人次,收集到各类意见建议7条,现场办理4件。

通过每月定期组织人大代表和群众选民见面会,常态化开展代表接待日活动,倾听群众呼声,及时了解社情民意,发挥代表作用,为群众与代表、群众与政府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