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燕山乡开展“深化疫情防控,关注口腔健康”宣传活动

来源:蚌山区燕山乡作者:蚌山区燕山乡阅读:发布时间:2022-08-12 14:39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普及口腔健康知识,近日,蚌山区燕山乡以辖区健康教育宣传栏为宣传主阵地,将科学的疫情防控和口腔健康知识传递给辖区居民。

深化疫情防控,织密疫情防控宣传网。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重点宣传《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提醒辖区居民勤洗手、常通风、科学戴口罩,倡导居民积极响应国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政策,做到“应接尽接”,保护个人健康。

关注口腔健康,筑牢口腔安全防护墙。从“正确的刷牙方法”、“洁牙让牙齿更健康”和“认识牙周病的危害”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口腔保健相关知识,普及了口腔健康的理念,引导居民养成保护口腔的良好习惯。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疫情防控知识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疫情防控意识,同时加强了口腔健康科普宣传,营造了良好的健康教育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