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黄庄街道:暑期防溺水宣传进行中

来源:蚌山区黄庄街道作者:蚌山区黄庄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2-08-11 17:47字体【  分享:
    暑假已经过半,进一步深化防溺水宣传,蚌山区黄庄街道将防溺水安全教育课堂搬到社区,将防溺水宣传工作落实到家门口,多措并举推进防溺水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结合青少年儿童溺水案例,向群众宣传预防溺水的安全知识、发放防溺水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如何防溺水、游泳注意事项、溺水急救方式等相关安全知识,告诫孩子不要到不安全、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提醒各位家长重视孩子的安全教育,严防因游泳戏水带来的意外事故的发生;呼吁大家共同当好学生防溺水工作的监督员、志愿者,共同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意识,为保障孩子们的生命安全构筑了坚实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