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龙湖新村街道召开防溺水工作推进会

来源:蚌山区龙湖新村街道作者:蚌山区龙湖新村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2-05-24 10:48字体【  分享:
为有效遏制防溺水事故的发生,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安全,5月23日下午,蚌山区龙湖新村街道迎湖社区召开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推进会,对防溺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

会上,龙湖新村街道迎湖社区党委书记赵明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克服麻痹思想,从以往事故中汲取经验教训,突出工作重点。二是加强宣传,以多种宣传方式让防溺水教育入脑入心。三是严格落实措施,真正形成社区网格员、学校老师、小区物业齐抓共管,“家—校—社”无缝衔接、共同推进的局面,将防溺水工作落到实处。

龙湖新村街道时刻将群众生命放在首位,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以对辖区青少年儿童负责的态度,把防溺水各项工作要求抓实、抓细、抓到位,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温馨、和谐、安全的环境和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