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龙湖新村街道:心系居民修路灯 照亮居民回家路

来源:蚌山区龙湖新村街道作者:蚌山区龙湖新村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2-05-20 08:55字体【  分享:

“有难事,找社区”,不知不觉中,这句话成了蚌山区龙湖新村街道金滨社区居民们的口头禅。社区工作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居民的信任。

金滨社区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是典型的老旧小区,老年人居多。照明设施相对落后,楼道灯不亮可以算是老小区面临的常态化问题。通过网格员排查、网格微信群、居民议事会、电话等方式向社区反应楼道灯不亮,社区网格员第一时间与维修的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对所处楼道灯不亮的原因进行检查,并第一时间解决问题。一盏小小的楼道灯照亮了居民回家上下楼梯的路,也让居民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

社区为了能更加及时有效地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协商搭建了“一组一会”居民议事会平台。社区党委以“一组一会”为抓手,结合学党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召开居民议事会议,开展为民服务排忧解难,形成基层党建与治理共建共赢的服务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