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文化和旅游局2022年“中国旅游日”活动

来源:蚌山区文化和旅游局作者:蚌山区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发布时间:2022-05-24 23:36字体【  分享:

为推动我区旅游市场发展、增强市场活力,蚌山区文化和旅游局积极谋划、统筹协调,结合“中国旅游日”,组织开展了多项丰富多彩、便民惠民的活动,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旅游、安全旅游的意识,激发市民旅游热情,营造出支持文明旅游、参与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主题为“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  为蚌埠加分”,旨在倡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安全旅游、绿色消费、理性维权,有效促进全区文化旅游业发展。区文化和旅游局向辖区内多家旅游企业发出通知,邀请各企业积极参与此次旅游惠民活动。




区文化和旅游局在国家3A级旅游景区安徽水利江淮植物园,开展了2022年“中国旅游日”活动。向前来游玩的游客发放了相关景区的文旅消费券。

在“中国旅游日”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深入介绍蚌埠市著名旅游景点、特色小吃、非遗传承等,吸引大批市民游客前来观赏驻足,现场氛围轻松愉快。同时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展示特色宣传画册等方式,让市民游客更加细致地了解蚌埠市和蚌山区的文化旅游资源,号召市民群众游玩前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提高文明旅游意识,积极做倡导文明出行的宣传者、践行者。




此次“中国旅游日”活动,不仅展示了蚌山区丰富的旅游资源,提升文旅知名度,同时也激发了人民群众的在疫情退去后的旅游热情,展示旅游业在扩大内需、促进就业、传承文化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营造了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