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雪华乡(宏业村街道)开展“医疗政策解读宣讲活动”

来源:蚌山区雪华乡(宏业村街道)作者:蚌山区雪华乡(宏业村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2-05-19 15:26字体【  分享:

为更好地宣传2022年医保政策,提高居民对医保政策知晓率,让医保惠民政策切实发挥实效,近日,蚌山区雪华乡(宏业村街道)沈圩社区邀请蚌山区医保局局长闵成对辖区居民开展医保政策解读宣讲活动。




社区居民纷纷就自己关心的医疗保险政策及新参保人员办理参保登记手续等问题进行咨询。闵成细致深入地对医保政策调整内容进行解答。此次医保政策宣讲活动使医保政策走进百姓身边、走进千家万户,将医保相关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推动医疗保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活动共发放宣传单60余份,通过面对面的宣传交流,提高了居民对医疗保险政策的知晓率和认可,使医保政策更加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