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雪华乡(宏业村街道)开展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

来源:蚌山区雪华乡(宏业村街道)作者:蚌山区雪华乡(宏业村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2-05-18 17:17字体【  分享:

为感谢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中的辛苦付出,激励志愿者们继续在社区治理工作中发光发热,进一步增强社区志愿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雪华乡(宏业村街道)第四社区在龙湖一品小区举办了“志愿同心 聚力同行”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

雪华乡(宏业村街道)第四社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抓手,不断探索社区志愿服务新方法、新途径。在疫情防控期间,由于辖区高流动性铁路职工较多,增大了管控难度,社区工作人员人手紧张。各小区居民志愿者纷纷报名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不分昼夜、不辞劳苦,全身心投入到应急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中,保障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社区向无私奉献、热心服务居民的社区志愿者和团队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志愿精神,创新开展各项活动,不断营造志愿服务良好氛围,凝聚更大的团结力量。    

本次表彰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和向心力,拉进了社区和居民的距离,激励更多人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中来,广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