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雪华乡(宏业村街道)联合蚌山区检察院开展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来源:蚌山区雪华乡(宏业村街道)作者:蚌山区雪华乡(宏业村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2-05-13 15:23字体【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市委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的部署要求,5月12日,蚌山区雪华乡(宏业村街道)街道万达联合蚌山区人民检察院来到辖区企业万达商场内进行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宣讲活动中,第一检察部检察官李娅分别介绍了保障企业发展的具体举措及工作开展情况,就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精准的法律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第三检察部检察官助理刘秋侠则用实际案例以案释法,向万达商场的员工进行法治宣讲,通过座谈会的形式,详细了解劳动用工情况,耐心解答企业在经营管理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并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宣讲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企的十大举措、民法典等。宣讲会后,万达商场的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既有理论阐释、法条释义,又有案例解析,充分提升了大家运用法律知识解决难题的意识,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经常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