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纬二路街道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区委会议精神

来源:蚌山区纬二路街道作者:蚌山区纬二路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2-01-26 17:08字体【  分享:

1月24日,蚌山区纬二路街道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葛超主持,街道全体工作人员、社区“两委”成员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和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随后传达了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任林书记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紧密结合街道实际,对全年经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最后传达了春节期间信访工作要求,并作出具体工作安排。

葛超要求,街道、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一要坚持学思践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学习必修课、常修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二要紧盯目标,精准谋划。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科学、提前、统筹谋划,把街道全年经济运行任务指标细化分解到月、周。要拿出务实担当的作风、具体有力的措施,确保各项重点项目得到“有效落实”。三要认真开展排查。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和信访隐患的排查,认真接待群众来信、来电、来访,及时发现并化解各类隐患。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做到“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确保辖区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安宁的传统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