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湖滨社区中心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来源:蚌山区湖滨社区中心作者:蚌山区湖滨社区中心阅读:发布时间:2022-01-26 08:14字体【  分享:

为积极主动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近日,蚌山区湖滨社区中心下辖10个社区同时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全员核酸检测演习,全面提高应对可能发生新冠肺炎疫情的能力。

演练现场设置了测温区、信息登记区、采样区、临时隔离区等区域,各区域设立的指向标识清晰可见。演练中,社区人员首先进行自我防护检查,有序进入工作岗位。参加演练的居民群众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严格落实“1米线”间隔要求,有序进入测温区等待,依次进行信息登记、现场采样等流程,并在采样完成后,根据标识有序离场,井然有序完成了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此次演练,各社区进一步明确了核酸检测的工作流程,提高了工作人员应对可能出现的疫情等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