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雪华乡(宏业村街道)举办2022年“点亮微心愿、冬日暖人心”微心愿公益活动

来源:蚌山区雪华乡(宏业村街道)作者:蚌山区雪华乡(宏业村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2-01-25 08:34字体【  分享:

年关将近,为进一步关爱辖区内困难儿童生活,近日,蚌山区雪华乡(宏业村街道)携手安徽虹亚汽车集团在雪华乡文化站举办2022年“点亮微心愿、冬日暖人心”微心愿公益活动。雪华乡(宏业村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秀,乡街党(工)委副书记、乡长(主任)赵旭,乡街党(工)委委员、副乡长孔德林参加活动,虹亚集团党委书记丁永福、副书记陈奎等人参加活动,为辖区困难儿童送上书包、台灯等学习用品和衣物、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同时细心询问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并鼓励学龄儿童努力学习。

雪华乡民政所在日常工作中,就将辖区内低保、特困、两残等困难家庭儿童作为重点关注对象。活动前期,各社区在走访过程中逐一记录、汇总孩子们想要的“微心愿”礼物。整理完毕后,乡民政所迅速与虹亚集团联系对接,确保困难儿童的“微心愿”礼物及时采买到位。

捐赠活动中,乡街领导、虹亚集团代表与受赠困难儿童亲切沟通、交流,并将“微心愿”礼物送到每一位困难儿童手中。孩子们拿到心仪的学习用品及衣物后非常开心,他们的笑容就是对公益活动的最大认可和回报。

此次“点亮微心愿、冬日暖人心”微心愿公益活动不仅满足了孩子们的“微心愿”,还为他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微心愿公益活动的顺利举办以及企业的爱心捐赠,让孩子们拥有更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让他们能更好地享受童年和完成学业。此次的爱心捐赠活动暂告一段落,但爱心义举和爱心传递不会停止。今后,乡民政所将继续加大对困难儿童的关怀与帮扶,陆续开展关怀慰问活动,让困难儿童享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关爱,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