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不忘来时路,走好新征程
——蚌山区纬二路街道爱国巷社区开展《跨过鸭绿江》集中观影活动

来源:蚌山区纬二路街道作者:蚌山区纬二路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2-01-24 10:47字体【  分享: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持续营造“学党史、看党史、用党史”的浓厚氛围,近日,蚌山区纬二路街道爱国巷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

《跨过鸭绿江》是一部“全景式、史诗性”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作品。电影首次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从中央领导的战略思维、志愿军将领的战场谋略、前线志愿军战士的浴血奋战等多个维度,再现了东西两线和五次战役中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全面还原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社区通过开展观影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责任感。

不忘来时路,走好新征程。新时代赋予新的使命,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像战场上的英雄一样,不畏艰难、无私奉献,时刻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做好群众的“掌灯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