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天桥街道华昌街社区开展关爱困难老年人视力健康公益活动

来源:蚌山区天桥街道作者:蚌山区天桥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2-01-24 10:09字体【  分享:

为大力弘扬全社会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视力健康,提升老年人幸福感,近日,蚌山区天桥街道华昌街社区联合蚌埠市慈善总会、蚌埠市彩虹之星公益协会和蚌埠市康视眼科医院,共同开展“还您一双明亮的眼睛”关爱困难老年人视力健康公益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视康眼科医院的眼科医生为辖区老年人检查视力、眼部疾病等,并科普眼科防护知识,提高中老年人的爱眼意识。随后,眼科医生对多名行动不便、患有眼部疾病的老年人入户进行检查,并详细告知其检查结果和治疗的可行性方案、治疗后的护理流程等实用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居民享受到专业的眼科检查,还引导大家学习了各种保护视力、预防眼部疾病的小知识,真正做到了把健康送到家门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