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纬二路街道纬一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工作

来源:蚌山区纬二路街道作者:蚌山区纬二路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2-01-21 16:37字体【  分享:

近日,按照区委宣传部的部署安排,蚌山区纬二路街道纬一社区深入开展“护航2022寒假季”专项行动,认真摸排辖区内文具店、母婴店、废品收旧点等周边市场,净化文化环境,清理周边不良信息,为2022年寒假季保驾护航。

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各类门店的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就经营状况、有无非法印刷品、出版物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守根脉 保平安 办实事”网格大走访等活动,把“扫黄打非”知识送到商户身边,进一步增强他们的经营约束意识,提高“扫黄打非”的自觉性和鉴别能力,为实现长治久安营造了和谐、安全的文化环境。

本次排查宣传活动,未发现辖区内商户有“涉黄”和“非法”的情况存在。下一步,社区将加强关注,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解决,同时加强各部门间的协作,努力多渠道、多角度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和稳定的治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