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 加强合作谋发展——安徽财经大学、蚌山区开展交流合作活动

来源:蚌山区党委办公室阅读:发布时间:2023-06-02 09:25字体【  分享:

6月1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到蚌山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安徽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虞宝桃,蚌山区委书记桑延慧,财大党政办、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处负责同志,区领导胡照华、朱双仕、周云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虞宝桃、桑延慧一行先后到海勤科技、高美福电子、跨境电商产业园等重点企业,实地调研了解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市场销售、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校地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在交流中,虞宝桃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特色、专业优势、生源质量等情况。他指出,科技和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要素,学校将更多的走进和了解蚌山企业,在科技研发、大数据、数字经济、电子商务等领域加大人才供给力度,让更多的优秀学子留蚌就业创业,更多的服务企业和地方发展。




桑延慧在交流中表示,安徽财经大学学科优势与蚌山高质量发展需求高度契合,自今年建立会商交流机制以来,双方沟通日益密切,校地合作成果不断涌现,蚌山区将继续深入推动校地企合作,认真收集和梳理主导产业链条企业需求,定制合作项目,清单化、闭环式推进。加强定向沟通,帮助企业与学校院系之间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加强双向宣传推介。全力为学校和企业合作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提供保障,打造合作品牌,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后,安徽财经大学分别向海勤科技、高美福电子、跨境电商产业园授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